實用資源教學

威力導演 PowerDirector 14 LE 版限時免費下載中,好上手的剪輯軟體!

==========前提==========

最近有很多朋友問我說:欸欸你知道電腦課的「威力導演」要去哪裡下載嗎?而且是要免錢的

那就開始囉~

==========開始==========

取得威力導演 PowerDirector 14 LE 版

每年新版推出後,威力導演的上一版就會釋出 LE 版(簡化版)給大家免費下載,LE 版就是有些功能會拿掉,比較簡易一些,但大致上常用的功能都是在的。

那,進入活動網頁後,點擊 「Download Cyberlink Powerdirector 14 Now」

接著填入 Email,選擇國家等一些資訊,紅色星號的都要填或勾選,系統的部份,勾選 Windows 系統

接著他就會顯示出安裝檔案以及序號了,Mail 也會收到連結和序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