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新聞

一直以來公認最耐摔的手機,Nokia將走入歷史。

去年九月初,Microsoft 正式宣布以72億美金(2160億台幣)收購Nokia,經過一段時間的收購程序,現在Microsoft已經準備要將Nokia正式改名為Microsoft Mobile,雖然不知道以後的Microsoft Mobile會不會像Nokia一樣有著耐摔的稱號,但是Nokia要消失還是讓人依依不捨,永別了!Nokia!

Nokia 雖然被收購了,但是也只有手機業務的部分,畢竟Nokia也持有許多手機專利。

以下是一封站長收到來自Nokia的新私隱政策與服務條款
——————————————————————————————————————-
=================
有關諾基亞的設備與服務部門出售給Microsoft後之相關私隱、資料保護和服務條款資訊
=================

您好,

我們想要分享一些關於您的資料私隱和合約的重要資訊

Nokia 預計於 2014 年 4 月將設備與服務部門完全由微軟收購。隨著這項交易的完成,將由Microsoft的芬蘭關係企業*對您的個人資料負責,並承擔起與此業務相關之產品和服務的合約關係。Microsoft十分重視您的私隱及個人資料的保護,並將基於和諾基亞相同的理由,繼續以相同的方式收集和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對於是次出售結果,您應該不會感受到任何差異。

此外,請注意諾基亞仍將繼續經營其業務,包括HERE地理定位產品與服務,這些並不是Microsoft收購的部分。在與這些諾基亞產品與服務相關的範圍內,諾基亞仍將對您的個人資料與合約關係負責。諾基亞將繼續秉持最高標準,全力保護您的私隱和個人資料。

我們想要提醒您這些以上這些變動。一如以往,我們對於您的私隱有著至高無上的承諾。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Microsoft和諾基亞的私隱政策與服務條款,請按一下這裡。

http://www.nokia.com/tw-zh/privacy-landing/



您也可以與我們聯繫:Microsoft Mobile Oy, c/o Privacy, Keilaranta 7, 02150 Espoo, Finland 或 Nokia Corporation, c/o Privacy, Keilalahdentie 4, 02150 Espoo, Finland

感謝您的支持

Chad Fentress
副總裁、首席道德暨合規官
諾基亞

Brendon Lynch
首席私隱官
Microsoft

* 隨著出售設備與服務部門,該部門將會併入 Microsoft Corp 位於芬蘭的 Microsoft Mobile Oy 子公司。 

=================

由於您與諾基亞設備與服務部門的往來,因此您會收到這封電郵。Nokia Corporation和Microsoft Mobile Oy向您寄發此通知信是諾基亞設備與服務部門出售給Microsoft交易的一部分。您無需對此電郵採取任何行動。此電郵由系統自動派發,請勿回覆。



Copyright (c) 2014 Nokia Corporation and Microsoft Mobile Oy
Nokia Corporation P.O. Box 226 FI-00045 Nokia Group Finland
Microsoft Mobile Oy Keilaranta 7, 02150 Espoo, Finland

私隱政策
http://www.nokia.com/hk-zh/privacy-landing/
=================
——————————————————————————————————————-
裡面就有敘述到,關於以後的服務等等…,但是Nokia HERE等定位產品,不含在收購範圍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