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教學新聞

iOS 5.1.1以上的裝置想要平刷,Semi Restore實現你的夢想。

繼上次介紹用愛思助手救資料,但是用愛思助手會升到最新版本,今天我來介紹大家Semi-Restore,它是專門用來Restore的,所以也就是資料會全部清除,如果要比較愛思助手和Semi-Restore的話,Semi-Restore只能處理已JB且還可以開機的裝置,而愛思助手可以處理已經白蘋果的裝置,但重點是Semi-Restore只有做清除,也就是說版本不會升級,而愛思助手就是只能升到最新版,要用哪一個就由你決定囉!

注意!此程式會刪除所有使用者資料,要動作前請先備份,如有任何資料遺失,請自行負責

首先先到Semi-Restore官網下載需要的程式

下載後解壓縮
再來我們先到Cydia搜尋OpenSSH,安裝後再回到電腦把主程式打開
長得像這樣

開啟後會出現這個

這時候再按下去先想清楚,還有沒有資料漏掉備份的,按下去以前都還有救(按下去以後才想就只能哭了)
想清楚後,就可以用力地按下去。

Semi-Restore 開始動作
Stage 1

Stage 2 再等一下吧!

 Stage 3 就要好了!

Cleaning Up… 開始清除資料了!

這時候會看到這個,跑完以後就會像是新買的一樣(只差新買的沒有Cydia)

完成!

如果開機後,出現一塊白色的東西一直擋住(那是用來信任電腦用的),這時只要把iOS裝置重開機即可!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在底下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