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新聞獨家

新版Snapchat對使用者的影響!!!

Snapchat

最近小編更新了新版Snapchat,自從Snapchat有了偵測臉部並加上裝飾的新功能以後,小編開始對Snapchat有著極大興趣。午休時間的時候,就會狂玩各種不同的臉部裝飾然後發送給朋友。而要觸發某些動畫裝飾的時候則要有一點不一樣的表情,像是張嘴或挑眉。然而,這個功能因為太好玩了,小編不小心玩到忘我的程度,開始做張嘴或挑眉的動作,直到坐對面的同學不小心發出笑聲時,才發覺自己在大家面前做出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奇怪表情。不過在使用Snapchat的時候真的要小心電池,一不小心就消耗掉了一半的電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