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Meraki System Manager – 裝置管理 – Windows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大家最期待的的,Meraki Windows系統管理,事實上沒有什麼特別的特異功能,只是比較多人用Windows罷了,那就趕快開始吧!




還沒有註冊的可以參考, Cisco Meraki, 免費又好用的電腦管理系統

首先先登入Meraki(廢話)
隨便點一檯你想要控制的電腦
進入後往下拉到有一個寫Live tools的地方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Process list,Process list有一點像是工作管理員,所以有時候電腦當機時可以來這裡關程式(不要那來整人啊!)

再來第二個是Command Line,是給比較高階的使用者使用的,可以參考遠端終端機

再來這個是網路系統資訊,這就真的是給專業人士看得了!(一般人也不會沒事去看)

 然後下一個是Screenshot,方便工程人員進入電腦前確定客戶端已經準備好了!(當然如果你想要用這個當截圖程式也是可以啦!)
我就不再特別附截圖的截圖了!

Remote Desktop遠端桌面,這裡的界面效果不好,想要用的人可以參考Meraki-遠端桌面

就快結束了!
Power Control,主要就是可以用來遠端關機(shutdown)或是重開(reboot)

最後一個Send notification,這個功能可以方便技術人員傳送訊息給使用者。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底下發問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