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ta Control Panel實用資源教學

【服務教學】Clark’s 免費虛擬主機服務 – 後臺教學

相信有在使用我們服務的人一定都不陌生,我們的Clark’s 虛擬主機服務提供了站長們有個空間可以進行架設網站,而今天就要來好好介紹主機後台部分,讓各位站長可以更好上手!

Clark’s 虛擬主機服務 提供了免費的10GB空間及10GB流量部分,另外還可以搭配Cloudflare Railgun服務進行使用,是非常值得推薦的虛擬主機商!


  • 名稱:Clark’s 虛擬主機服務
  • 網址:https://host.clark-chen.com
  • 介紹:Clark’s 虛擬主機服務 是國內免費虛擬主機服務之一,提供了容易上手的Vesta介面以及免費虛擬主機服務,同時可搭配Clark’s 網址管理系統,是不少使用者的首選!

Clark’s 虛擬主機服務 – 新增網域教學

第一步:首先登入Clark’s 虛擬主機服務 後臺系統,輸入帳號密碼後選擇下方的登入。
 第二步:點擊選單上的網站管理,等待讀取完畢後,會顯示您目前所有的網域


第三步:滑鼠指標放至左方的+,會出現新增網站網域的按鈕,請點擊該按鈕。


第四步:請於網域輸入框內填寫要新增的網域,填寫完幣請按下新增。
 (網域必須要經過註冊才可進行使用,若沒網域可搭配Clark's 網址管理系統註冊網域!)


第五步:新增完畢後會出現訊息 (例如:網域 www.clark-chen.com 已加入成功!),即完成新增網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