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資源教學

【實用教學】Cloudflare – 加速網站的好幫手 (官網註冊版)

記得之前所推薦的 Cloudflare 提供的 CDN 服務,相信不少對架站有興趣的朋友們對這間公司一定不陌生,因為他是市面上唯一提供免費 CDN 無限流量服務的公司!

上次所推薦的方式是透過 Clark’s 虛擬主機服務 進行註冊,好處是使用該主機用戶可以免費使用 Railgun 服務(原廠價格:$200 美金),而這次要來教大家如何自行進行註冊,幫助自己網站提升排名且保護網站安全。

(點擊看【服務教學】Cloudflare – 加速網站的好幫手)


cloudflare-banner

  • 名稱:CloudFlare
  • 網址:https://www.cloudflare.com
  • 介紹:Cloudflare 是一間美國公司,於 2009 年誕生,且提供用戶安全管理及效能優化等多項功能,同時可以幫助用戶之受保護站點抵擋大多數的網路攻擊,並提升網站效能及載入速度,一推出就廣受使用者好評!

CloudFlare – 官網註冊教學

第一步:首先進入 CloudFlare 官方網站,如有帳號可直接進行登入

 

第二步:請先註冊帳號,請按下右上角 Sign Up 進行註冊,填寫完畢請點選 Create Account (創建帳號)。
(Eamil:請輸入您要註冊的電子信箱 Password:請輸入您要使用的密碼)

第三步:請於輸入欄內填入您的網域,填寫完畢請點選Scan DNS Records。(請注意:僅能使用一級網域)

第四步:之後會進入DNS掃描頁面,等待掃描完畢後,請點擊 Continue。

第五步:接下來會出現你原先設定的DNS資訊,核對沒問題後,並確定 Status 圖示為橘色,請按下Continue。

第六步:選擇您所需要的方案,這裡我會推薦免費方案,等真的使用過後須要在付費升級,選擇完畢請按下Continue。

第七步:請更改 DNS 設定成 CloudFlare 提供的伺服器,設定完網站能正常運行,不必擔心。(須至網域註冊頁面更改)

第八步:更新完後並不會馬上生效,須要一定的時間,等待時間過後就會生效了。
若生效的話,就可以使用 CloudFlare 所提供的服務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