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Microsoft新聞

微軟與Google停止吵架了?!到底是怎樣和好的……

googleandms

大家都知道,微軟和Google兩家巨頭是個很恐怖的大企業。

本次小編帶給大家的專題是微軟愈Google為甚麼吵架?如何和好。

起初,Google認為微軟的XBOX遊戲機系統有造成專利侵權;而微軟也認為Google的Android手機系統也有侵權到微軟的ActiveSync 的同步技術。

就是這樣,兩大企業就大吵一架……

然而,在2015年 9 月 30 日Google 和微軟宣布,已通過和解全面結束雙方曠日持久的關於智慧手機和遊戲機系統的訴訟官司。

兩家公司還有在聲明中表示,將共同尋找其他途徑來解決與知識產權相關的問題,其中包括聯合開發免除專利費的影像壓縮技術,來提升下載速度,據了解,亞馬遜、Netflix 也參與了該項技術的開發。雙方還將在歐洲市場就有關制定統一專利制度的問題進行談判。

Google 與微軟在聲明中也有提到:「兩家公司已同意在特定專利事項上展開合作,並期待著未來在其他領域攜手共事,讓我們的客戶從中受益。」

現在雖然雙方已經達成和解,要當個朋友也好,要合作也好,最好別影響到我們使用者啊!

奇怪?Bing好像還是在跟Google搶搜尋引擎的市場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