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北光纖在中正區與中山區開放啦!

Taipei-Fiber

“台北光纖” 對許多人可能很陌生,他是由台灣智慧光網(鴻海是第二大股東) 與台北市政府合作建置的光纖網路服務,之前已在內湖區、南港區、松山區、信義區開放,今天 台北光纖 宣布在 中正區與中山區開放啦!他們的價格與中華電信蠻有競爭力的,100/100Mbps 月租只要$888,300/300Mbps $1288(以上都是26個月合約)。畢竟台北光纖才剛開始營運所以也不太清楚服務品質如何,申請前要三思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