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灣四家航空公司將開放旅客在機上全程使用手機!

evaair-747-400

長榮航空、中華華航國際線 及 華信航空和立榮航空國際航線和國內航線班機,將在今年9/1號開放旅客在機上全程可使用手機!只要任何手機或平板電腦開啟飛航模式並且關閉Wi-Fi即可在機上隨時使用。但是重量超過一公斤的電子產品(例:筆記型電腦) 將仍然要到一萬英呎以上才可以使用,而國內線航班由於航程短,所以是全面禁用!

至於復興航空及遠東航空因為機型較舊,所以要開放比較困難。目前只有允許在一萬英呎以上高空使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