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聞

2015 愚人節特輯 – Googl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愚人節了,站長今天要為大家一一介紹今年的愚人節資訊

先從Google開始吧!

Google 像往常一樣,會在Google Maps 中加入遊戲,今年Google加入了 小精靈(PAC-MAN),

 

想玩的話只要進入Google Maps點選左下角的4-1-2015Google-map 就可以開始,如果路不夠複雜,Google會要求你找複雜一點的路或是Google隨機為你挑選。

 

Google Panda

這是Google 由史以來發表過最好的產品,這隻貓熊玩偶可以變成你家庭中的一員,輕便容易攜帶,運動時可以夾在手臂上,十分方便。Google Panda支援50種語言,可以問他任何問題,他都會回答。這項產品將在今年發佈。

Google PandaGoogle Panda-1

 

Google 捲笛輸入器

Google 今年向日本用戶推出Google 捲笛文字輸入器,他透過你吹的長度來決定要輸入什麼字,此裝置可透過藍芽或紅外線來與自己的裝置連線,而且這台裝置不用充電,他裡面有內建渦輪,可以利用吹進去的空氣來發電,這十分便利。Google 還另外推出免吹版的,用鼻子呼吸即可。 更詳細的內容可以看Google 的介紹

Google 吹笛輸入法Google 吹笛輸入法-1

 

Google Smartbox

Google Smartbox是Google 推出的智慧型信箱(一般的信箱,不是Email),可以自動幫你整理你所有的郵件,還可以有效阻擋垃圾信,更貼心的是他還自動調整信箱的溫度,這樣就算下雪,拿信的時候還是可以感受到溫暖。如果你很懶,連拿信都不想拿,他會將你收到的有間傳到你的手機裡,最後如果你隨時需要一台知能裝置,你可以把你的信箱帶著走,因為信箱還有內建電腦。不知道這個信箱有沒有吸引到你的目光。

 

com.Google

Google.com用的很煩了嗎?現在Google推出 com.Google,讓你體驗另類的Google搜尋。

 

看完了Google,也看看其他公司的吧!

2015 愚人節特輯 – 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