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聞

Apple 大量採購方案 ( VPP ) 新增加16個國家,包含台灣和香港

vpp

今天Apple宣布 大量採購方案(VPP) 新增加16個國家,其中包含台灣及香港,另外還有比利時、丹麥、芬蘭、希臘、愛爾蘭、盧森堡、墨西哥、荷蘭、挪威、新加坡、瑞典、瑞士、土耳其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都可使用 大量採購方案(VPP)。

也許許多人都不知道 Apple 大量採購方案(VPP) 是什麼,筆者就來跟大家解釋一下,Apple 大量採購方案(VPP) 就是Apple 提供給企業及學校大量採購App的系統。在之前只有美國、加拿大、紐西蘭、義大利、法國和德國才可以使用 大量採購方案(VPP) ,這次Apple多新增16個國家相信會為Apple 帶來更大的商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